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曝光陈羽凡文章厨娘照 穿女仆装弄风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天(10月25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曝光一组爆笑照片。照片中的主角便是陈羽凡(微博)与文章(微博)。文章、陈羽凡两人身穿粉色围裙装,扮演惊艳女仆,一面还搔首弄姿的舞弄着手里的锅铲,这组照片令网友们捧腹大笑。

  文章、白百何的新电影《失恋33天》即将全国公映。近日文章、白百何、陈羽凡为宣传新电影前往《快乐大本营(微博)》录制节目。昨天网友“薇拉oo(微博)”于22点33分在微博中曝光了一组文章、陈羽凡录节目的照片。

  照片中文章、陈羽凡都穿上了十分萝莉范的粉色围裙装,陈羽凡还头戴红色小花,文章则戴上了蕾丝花边的女仆帽。两人都手拿锅铲各种卖萌卖风骚。演出到尽兴的时候,陈羽凡的围裙肩带还滑落了下来。

  为此陈羽凡昨天转发微博并惊叹这是正常的男人吗?羽凡微博中写道:“我勒个亲娘啊,这打扮上街你会认为是正常的男银吗。”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网友上传的这组图片已被转发2619次,评论371条。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