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公开与杨溢恋情:我绝不是小三(图)

霍思燕公开与杨溢恋情:我绝不是小三(图)   发布会上的霍思燕摆出一副轻松的表情
霍思燕公开与杨溢恋情:我绝不是小三(图)   导演彭顺(中)携《梦游3D》主演亮相广州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魏辉

  刚从东京电影节亮相归来的彭顺新片《梦游3D》,昨日走进广州暨南大学举行首映礼。该片主演之一的霍思燕因为此前与黄奕爆发微博骂战,而遭到广州媒体的围堵追问。对于公开跟黄奕翻脸,霍思燕直言“不后悔”。她还首次公开承认了跟杨溢的恋情,称对方在此事中对她非常支持。霍思燕还明确表示,她并不在乎杨溢曾经为黄奕做过的那些“甜蜜的事”,因为她更关心他们的现在。

  没有收到律师信

  昨天在群访环节,霍思燕被追问有没有收到黄奕的律师信,她缓缓摇头,脸上带着耐人寻味的笑容。她接着声明:“无论怎样,我做了我想做也应该做的事。我不后悔,这是我的性格。其实我不是不忍耐,我也忍了,但我有我的期限,但超过12个月的忍耐是不正常的,不想一直这样忍耐下去。感谢这段时间里,我的爱人、家人和朋友对我的支持,他们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人。其实这是一件放在道德法庭衡量的事情,我的道德底线告诉我,别人伤害了你,你可以不去忍耐。人不要做违背自己良心的事,不然会受谴责的!”记者问她,圈子不大,以后碰到黄奕怎么办,霍思燕似乎有点烦恼:“明天的事情好难想噢!希望时间能让大家释怀吧。”

  绝不是联手炒作

  霍思燕声称,她“已经在微博上说了所有想说的话”,不想再对此事多作回应。但最终,她还是扛不住记者的穷追不舍,透露了更多背后的故事。她说,包括秦岚和李小璐在内的好姐妹们,个个都打电话给她表示支持。对于外界关于她和黄奕借各自新片上映之期“联手炒作”的推测,霍思燕回应:“这件事情绝对不是炒作。其实我对自己的团队一直很抱歉,因为一开始我只觉得这是我的私事。我的团队这么多年来没炒作过什么,但这次我给他们带来了困扰,或许我应该考虑得更多一点。”她还多次强调自己的“真”,并似对黄奕作出暗嘲:“工作已经是演戏了,难道在人生里还要去演吗?”

  不介意男友过去

  最近外界传言,霍思燕之所以会在此刻发飙,是因为她最近发现杨溢跟前女友黄奕仍然保持联系。对此,霍思燕摇头否认,并正色道:“我们是在相恋,但我绝不是小三。我选择男朋友第一个前提就是,你一定要单身!”另有爆料说,去年年初,黄奕的电影《一路有你》上映,已经跟她分手的杨溢不但公开留言支持,还将相关视频的解压缩密码设置为“11520”,寓意为“奕奕我爱你”。霍思燕表示,之前她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但她淡定表示:“我不介意他的过去,他之前为爱做过的甜蜜的事情,我都不会介意。我只关心我们好不好。”她似乎不担心自己的举动会让杨溢夹在新欢旧爱之间很尴尬,还笑着跟记者说:“下次你见到他,自己问他的想法。”

  会是个幸福新娘

  霍思燕承认,这是她第一次正式公开她和杨溢的恋情。“因为我们的感情很稳定,没有受到别的事情的影响,特别幸福。”她还列举了这份感情的种种优点,譬如双方有共同的爱好,她喜欢看电影,杨溢也喜欢,而且双方有共同的见解。她说,自己是一个特别直率的人,身边的人早就知道他们俩的关系,如今有更多的人知道也好,“谈个恋爱,得到祝福,会让我更幸福”。至于她和杨溢什么时候结婚,她的回答是:“那也是‘明天’的事儿。真要有那一天的话,我也是惊喜,你们也是惊喜。20岁之前我总觉得自己30岁应该能嫁掉了吧,然后就一直到了现在。其实我觉得工作和生活不冲突,真到了那一步,我会是一个很幸福的新娘。”她还许诺,自己绝对不会“隐婚”,“以我的性格,肯定不会藏着掖着”。

  【链接】

  李宗翰:她们都问我,你支持谁?

  同为《梦游3D》主演的李宗翰,是霍思燕和黄奕的共同好友。“说实话,我跟她们关系都挺好的。”李宗翰说,事情发生后,两个女人都问过他:“你究竟支持我还是支持她?”这让李宗翰非常为难。他昨天跟记者说:“唉,同一屋檐下,其实没必要。但小霍把事情说出来之后,感觉好很多,那就这样吧。但其实她们俩都很独立,都挺男孩性格。”他表示,自己在这件事中做不了更多,“误会源自男朋友,但我不是他们的男朋友,只能让时间来解决这一切”。如果真要选个人来支持,李宗翰只能苦笑着说:“那我还是支持那个‘男朋友’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