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不后悔骂战 否认小三不介意男友过往情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3:50  扬子晚报微博

  近来,女星霍思燕(微博)和黄奕(微博)的骂战闹得沸沸扬扬。25日,电影《梦游3D》主创彭顺(微博)、李心洁(微博)、霍思燕、李宗翰(微博)等现身广州,“一骂惊人”的霍思燕自然成为追访焦点。面对镁光灯,霍思燕态度坚定,表示绝不后悔在微博上所说的话,并否认自己借此事炒作,更称自己绝不是小三,与现任男友杨溢感情稳定。

  突然爆发:只为超过忍耐区间

  “微博上我说了自己想说的,而且对这件事情我也不后悔”,霍思燕谈及与黄奕的骂战时依然态度坚定,表示绝不后悔。她称自己已经忍耐了很久,只因为事情的发展已经开始超越她的道德底线,所以她忍不住爆发了,“我不是没有忍耐,只是已经超过我自己忍耐的一个区间了。怎么说呢,这是一个道德上的事情。而我的道德准则告诉我,别人伤害了你,你不能一味忍耐。我只知道,人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不然内心会受到谴责。”

  绝不后悔:秦岚(微博)、熊乃瑾(微博)都支持我

  霍思燕还表示身边的朋友、家人和爱人都很支持她的做法,骂战传开之后,她的几位闺密也都有致电慰问,“我们七姐妹中,其他六姐妹,秦岚、熊乃瑾等都有打电话过来,都很支持我。”

  不是小三:我不介意杨溢的过去

  有报道指造成霍思燕与黄奕翻脸的男主角并不是黄奕的前夫姜凯,而是一位名叫杨溢的地产公司执行董事;黄奕在婚前与杨溢本是男女朋友,因为霍思燕的中途插足才导致两人分手。对此,霍思燕也予以否认:“没错,我是和杨溢在相恋,但我绝对不是小三。我选择男朋友的前提就是一定要单身。”

  据说,杨溢与黄奕分手后仍对黄奕很关注,《一路有你》上映时,还将《一路有你》的片花视频的解压缩密码设为“11520”(奕奕我爱你)。记者向霍思燕求证,霍思燕只淡淡地说了一句:“我不介意他过去,包括他之前做过的那些关于爱的甜蜜事情。我只是关心我们好不好。”问及恋情的状况,霍思燕都显得淡定自然,甚至有时还面露喜色,答话中反复地强调与男友感情很稳定,对于结婚却只是开玩笑地回答道:“明天的事。到时候,真要有那一天的话,我是惊喜,当然你们也是惊喜。”

  蔡慕嘉 陈爽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