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否认嫁京城贵公子传言 自称单身不愿嫁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柳岩否认嫁京城贵公子传言自称单身不愿嫁豪门
柳岩(微博)此前被传已嫁“京城三公子”之一

  本报讯(记者 林芳)性感主持人柳岩,近日被传已在今年情人节秘密领证结婚,老公是“京城三公子”之一的H,因为H在背后的大力支持,柳岩才有了今年的华丽大转身。不过记者昨天致电柳岩经纪人,对方表示此传言纯属子虚乌有,“如果结婚了,柳岩肯定会大张旗鼓地宣布,她的性格不适合隐婚。”至于消息来源,柳岩方面表示他们也一直在查,“听说媒体都收到了匿名邮件,我们本来不想出来澄清,但担心被利用,还是说清楚的好。”

  传言称,以柳岩老公H为首的“京城三公子”才是真正的豪门少帅,汪小菲(微博)、王珂等所谓“京城四少”与之相比不过是小巫见大巫。对此,柳岩经纪人表示,柳岩和他都是通过网络才得知消息,“我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太好笑了。”对方表示,柳岩近几年也有不少豪门阔少追求,但她都没有动心,“柳岩说她还是喜欢普通人,嫁入豪门压力太大。”经纪人透露,柳岩目前还是单身,工作六年刚刚攒够钱买了一个小公寓,“如果她嫁入豪门,自己就不用这么拼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