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小说大赛也“穿越” 刘诗诗杨幂助阵代言

  随着《宫》、《步步惊心》等电视剧的热播,“穿越”也成为时下潮人热议的话题。甚至连10月20日启动的第二届微小说大赛,也玩起了“穿越”风。本届微小说大赛的号召语就是,“穿越吧!微小说”。

  据主办方新浪微博公关部毛涛涛介绍,相比去年的首届微小说大赛,今年的微小说大赛,评委阵容有了很大升级,“不仅有‘童话大王’郑渊洁,《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还有穿越当红剧《步步惊心》作者桐华等。”此外,为了扩大本届微小说大赛的影响力,“还邀请了姚晨(微博)、李冰冰(微博)、刘诗诗(微博)、杨幂(微博)、林更新(微博)等演艺明星,他们或将亲自写微小说、或将转发官方信息,而方文山(微博)、六六、南派三叔等作家名人,则将创作微小说进行展播,不参与评选。”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微小说大赛特别邀请杨幂、刘诗诗等人气穿越明星代言,她们将参与后期拍摄微小说电影。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微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