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开派对告别单身 俞灏明养伤暂不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9:26  天津网-城市快报
俞灏明 俞灏明
Selina Selina

  记者 谢云深

  去年10月,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拍摄时发生爆炸事故,两位主演Selina(微博)(任家萱)、俞灏明被严重灼伤。如今事故过去一年,Selina经过休养后将在10月31日与未婚夫张承中举行婚礼。昨天下午,Selina在台北举行了一场单身派对纪念最后的单身时光。S.H.E成员,伴娘Hebe(微博)、Ella(微博)昨天也专程赶往现场,一起为好姐妹Selina送上祝福。现场,关于Selina的婚纱、婚鞋也首次曝光。然而就在此时,Selina的“幸福”引起俞灏明粉丝的“联想”,一起受伤的Selina都要结婚了,那么,灏明复出还远吗?

  俞灏明还在休养 公司有意让其复出

  受伤后,Selina频频在网上和粉丝互动,但始终不见俞灏明,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栏目组也打出了“天天兄弟天天等灏明”的口号。关于俞灏明的伤情,他最近一次跟粉丝互动,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26日,他在微博里说:“仍然辗转于疤痕生长的瘙痒而难以入眠,仍然努力于艰难拉伸的颤抖。疼痛,又如何?多想能早日重返舞台,多想能沐浴一下明媚的春光,走上喧闹的街头……”

  昨天,记者联系到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说起俞灏明的现状时,对方表示俞灏明还在家中休养。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俞灏明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现在还会定期去医院进行复健检查,但是已经恢复得很好了,之前也有高层表示该让俞灏明复出了。”至于究竟在什么时候复出,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还不了解,不过,对方透露俞灏明在家中也没有放下音乐训练,已经学习了多种乐器的演奏,复出时一定会给人们惊喜。 

  由于俞灏明长达一年时间没有亮相,加上事发当时俞灏明为了保护Selina受伤更严重,有粉丝猜测俞灏明已经毁容,天娱不想对此事负责。记者昨天采访到湖南卫视的张先生,张先生说:“天娱对俞灏明一直很好,也一直在为俞灏明的治疗努力。”当记者问俞灏明是否会在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出现时,张先生表示最终还没有确定。

  Selina 31日出嫁 开派对告别单身

  Selina日前对外公布了婚讯,称将在10月31日在台北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张承中完婚。昨天下午,Selina干脆在台北举行了最后的单身派对,邀请圈中姐妹一起度过最后的单身时光。

  早在月初就有传言说Selina将花重金为自己定制婚纱和婚鞋,昨天的派对上,Selina的这两件“秘密武器”的设计图首次曝光。从设计图上看,Selina的婚鞋虽然是平跟,但在设计上却丝毫不马虎,有数十颗水晶镶嵌在小羊皮的鞋面上。据了解,单是这双婚鞋就价值几万元。除了Selina婚鞋曝光,身为闺蜜兼伴娘的Hebe、Ella也手捧着伴娘鞋子出场。Ella坦言,三双鞋其实都是一样的设计,只是伴娘的鞋没有水晶而已。站在一旁的Hebe则说,看到姐妹出嫁自己真心替她高兴,“希望Selina永远幸福。”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