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发律师函要求致歉 霍思燕反击:直接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2:17  中国新闻网微博
黄奕委托律师向霍思燕递出律师函 黄奕委托律师向霍思燕递出律师函

  中新网(微博)10月27日电 前日下午,黄奕(微博)委托律师向霍思燕(微博)递出律师函,要求对方立刻停止侵权行为并删除微博上所有对自己不利的影射和指名的博客内容,同时在全国公共性媒体平台发表公开致歉。若不履行,黄奕则委托律师“采取司法途径以维护其合法权益,并不再另行通知”。霍思燕则表示,若真的要对簿公堂,她也会“直接面对”。

  据香港“成报”消息,日前,黄奕工作室表示昨日上午该律师信已由霍思燕家人代为签收。与此同时,霍思燕在北京出席《梦游3D》首映礼,身穿粉红色缀花蕾丝裙,戴大红手套,配粉红高跟鞋的她心情大好。首映礼结束前,片方更奉上南瓜灯,让一众主演齐齐点灯,寓意该片登陆各大院线。霍思燕表示若真的要对簿公堂,她也会“直接面对”。

  被问及这场骂战,她表示并不后悔,亦首次公开与杨溢的恋情。对于为何突然发难,她解释道:“其实这是一个道德法庭上的事,我的道德底线告诉我,受到伤害就要反抗。人不要做违背自己良心的事,要不然会自己受谴责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