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下月初出狱 有望回归《中国达人秀》

高晓松下月初出狱有望回归《中国达人秀》
高晓松(资料图)

  著名音乐人、导演高晓松(微博)今年5月因醉酒驾驶被判处6个月拘役,当时他直呼“酒令智昏,以我为戒”。而临近11月初,即将刑满释放的高晓松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此前,在《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发布会上,达人秀节目组坚称,高晓松出狱后一定会出现在节目中,而且高晓松也表达了这样的意愿。据了解,狱中的高晓松也一直没闲着,不时让助手在微博上发放其相关消息。高晓松不仅在没有琴、没有音响设备的情况下写了一首歌《如梦令》,老狼还透露他正在狱中看《大英百科全书》。

  日前,又有其好友作家冯唐爆料,高晓松在狱中还潜心翻译加西亚·马尔克斯的晚年小说,并将高晓松翻译的部分片段贴在了自己的博客上。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