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回乡宴请亲友 害羞回应会努力造人(图)

张杰谢娜回乡宴请亲友害羞回应会努力造人(图)
张杰谢娜在新都婚礼现场

  成都商报记者 袁波 实习生 左雨欣

  摄影记者何彬 为您报道

  昨天是张杰谢娜结婚一个月的纪念日,张杰和谢娜在新都新繁镇高墙路一家农家乐酒店补办了一场婚宴,宴请亲朋好友。

  昨日,张杰中学时就读学校的数十位学生粉丝在雨中苦等2个小时求见偶像一面,最终张杰出来露脸2分钟,在车上派发喜糖。

  粉丝因不满张杰的表现,将喜糖扔在地上。

  今天张杰谢娜

  将到中江再宴请亲友

  昨天上午11点左右,天空下起了小雨,成都商报记者赶到了新繁活水公园,这里是张杰谢娜宴请亲友的地方。张杰妈妈、张杰二舅等人在门口接待前来的宾客,但是看到记者就阻挡。“这次是私人聚会,我们不希望采访报道,张杰谢娜不回来,你们不要在门口守着,我有高血压,高血压都要犯了。”张妈妈说。

  中午十二点左右,谢娜爸爸给成都商报记者打来电话说:“谢娜正在机场,张杰前往机场接她了。”谢娜爷爷在门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送了在新疆旅游时买的工艺品,想早点抱曾孙子。”此外,谢娜爸爸还透露今天谢娜夫妇将到中江再宴请亲友。

  张杰坐在车里

  向粉丝抛喜糖

  下午两点左右,在雨中等了一个多小时的粉丝突然躁动起来,尖叫连连,原来张杰谢娜乘坐的白色奥迪Q5现身了,前面是一辆灰色的保时捷开路,有粉丝看到了张杰和谢娜在车内,顿时将车子围住,但张杰谢娜一行人还是冲进了婚宴现场。

  雨中等候的粉丝在车外唱起了张杰的歌,戴着墨镜的张杰只将车窗拉下一半,向车窗外的粉丝发喜糖,但是谢娜并没有出来,粉丝把车子团团围住,呼喊“张杰”的名字。喜糖派发完后,简单回答了媒体的几个问题,张杰就坐车返回婚宴现场,露面不到两分钟。张杰的出现,没有满足粉丝的要求,一些激动的粉丝便把喜糖扔在了地上,任雨水冲洗。

  何时造人?

  张杰称“会努力”

  当被问到这次来家乡举办婚礼和在香格里拉举办婚礼有什么不同时,张杰说:“肯定更高兴啊,毕竟是在生我养我的地方,还请了这么多家人和朋友,在家乡举办婚宴特别开心。”

  而当记者转告其长辈盼着早点抱孙子时,张杰显得有点害羞,“我和娜娜会努力,谢谢大家关心。”婚宴现场,张杰和谢娜说:“上个月的今天因为是在高原举行婚礼,所以没有请亲友去,这次回家请亲戚,老师、同学、分享喜悦,我们都很高兴,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据悉,张杰谢娜在老家补办婚宴,选在了当地最好的农家乐酒店,据酒店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服务员介绍,张杰谢娜婚宴的每桌标准是按2000元配置的。

  相关新闻

  张杰大舅 至今下落不明

  昨日上午11点左右,市民蒋女士给成都商报打来热线称,她在成都青白江区教育街的成钢小区门口看到了形似张杰大舅舅的一名男子。据蒋女士描述,该中年男子五官与照片中张杰舅舅的形象十分相似,身上有些脏,头发也有些长,他站在成钢小区门口一动不动地盯着行人,目光有些许呆滞,蒋女士说看情形该男子有点像患了老年痴呆症,当时天空下着雨,该男子头上还顶着一件衣服。昨天警方也表示还没有张杰舅舅的消息。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