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杰”中江办“答谢宴” 张杰献唱谢娜落泪

“娜杰”中江办“答谢宴”张杰献唱谢娜落泪
这是“娜杰”的第三台酒席

  昨日,谢娜(微博)又带着张杰(微博)回到了她的家乡中江县城,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大型“娜就杰婚吧”的答谢宴。除了张杰、谢娜的父母亲,还有谢娜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妈以及大爸、二爸、表兄表妹等上百位亲戚好友出席外,谢娜又将儿时的老师,曾带过她的保姆,还有小学、中学要好同学,都邀请到现场。巴蜀笑星廖健、叮当也前来捧场。原定“答谢宴”是45桌,一下子摆到了56桌。因是私人婚宴,张杰和谢娜,仍谢绝媒体现场拍照采访。

  张杰以“中江女婿”身份,当众献歌《第一夫人》,感动得谢娜热泪盈眶。12月10日,张杰将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举办个唱。谈及上座率,张杰对成都个唱充满了信心。

  谢娜外婆激动得泪水婆娑

  谢娜的外公今年已91岁,外婆已是80多岁。天刚麻麻亮,两位老人就兴奋得早早起了床。张杰来到外公外婆面前,亲热地拥抱老人喊着:“外公好!”“外婆好!”老两口立即笑得合不拢嘴。外婆说:“张杰这个娃儿,长得乖哦!懂礼貌,我喜欢!”

  谢娜的父母亲,邀请的是成都一家专业婚庆公司。答谢宴的女主持人心情紧张,无法控制现场。这时,张杰拿过话筒,反串主持人,“请大家安静、千万别拥挤。”而谢娜也很友好,她幽默地说:“亲爱的亲朋好友,别挤,一挤,大家就喝不成喜酒。”两人三言两语。便很快将现场控制住了。

  谢娜的父亲谢扬功,走到舞台上,代表全家人致感谢辞。

  张杰再次献歌示爱

  紧接着,为表达对谢娜的真爱,张杰即兴在答谢宴的舞台上,再次当众献歌《第一夫人》,这首歌是张杰于9月,推出新专辑中的一首浪漫情歌。

  谢娜含情脉脉,在舞台上仔细聆听,相当甜蜜。当张杰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谢娜闪出了泪花,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今年10月9日,华西都市报报道了张杰将于12月10日晚,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消息后,个唱未卖先火,来自全国的粉丝,争先恐后提前抢订门票。张杰昨日也乐呵呵地表示,他对成都个唱的票房以及上座率,充满了信心。

  谢娜也表示:“天娱公司一直非常重视成都。而张杰一直在秘密准备。他以最好状态奉献最精彩的演出给家乡父老乡亲。同时,我也会给老公扎起的。”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摄影吕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