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向霍思燕发律师函 要求其发表公开致歉声明

  前天下午,黄奕(微博)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黄奕已向霍思燕(微博)发出律师函,要求霍思燕为其微博言论进行道歉。本月17日、18日,霍思燕连发两条微博,指名道姓地称“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正是女星黄奕,又称对方是怨妇型女星,而且颠倒黑白、谎话连篇。

  黄奕的律师函称:霍思燕之前发布的微博内容捏造事实,造成了恶劣影响,已经构成对黄奕的名誉和人格的贬损;要求霍思燕删除微博上所有对黄奕不利的内容,并在微博或其他全国公共性媒体平台发表公开致歉声明。

  该律师函强调,黄奕始终认为艺人与艺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属于个人隐私,过去三年她从未将自己、霍思燕与杨溢之间的感情故事公开谈论,也不认为借个人化媒体平台发布对他人的人身攻击和谩骂就是“真性情的表现”。在事件发生后,黄奕的受托律师已对霍思燕所谓的“水军攻击”等说法展开调查,发现在过去一年里没有证据显示霍思燕受到了类似攻击。

  黄奕方面还表示,律师函已经于10月26日上午9点08分由霍思燕小姐家人代为签收。(王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