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拒谈换角传闻 否定和俞灏明刘恺威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23:56  新浪娱乐微博
cosplay游戏中的角色 cosplay游戏中的角色
红色性感晚装亮相 红色性感晚装亮相
游戏中角色的装扮 游戏中角色的装扮
杨幂代言 杨幂代言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晚,杨幂以一身低胸红色晚装亮相深圳代言,吸引诸多眼球。在发布会上,杨幂大玩cosplay,以网游中角色造型登场,展示精彩的表演。接受采访,杨幂对于对在电影《听风者》中被替换的传闻不给予否认,但对于与俞灏明、刘恺威的绯闻,杨幂直言现这些绯闻都是假的,真正的恋爱不是这样。

  为拍戏尽力练“功夫” 拒谈换角传闻

  据悉,杨幂在代言此次的游戏中有反串男装,加上拍摄广告时需要用到真枪实箭,对于平常不怎么爱锻炼的她来说“有点吃不消”。但杨幂表示还好有因拍打戏《大武当》在武当山上训练到她的体能。被谈到自己是否有练到一身好“功夫”时,杨幂则称“功夫不是一朝一夕的”,加上自己的对手是比较能打的赵文卓,只是希望自己能尽力做好。杨幂还现场让记者们看她拍戏所留下的青紫淤痕。

  近日,网上疯传由香港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执导,梁朝伟、周迅主演的电影《听风者》将替换女二号杨幂的消息,而杨幂对此不给予否认,“会在稍后给大家一个交代”。

  否认和刘诗诗不和 笑谈和俞灏明绯闻 

  最近杨幂凭借在电影《孤岛惊魂》出色表演获得“2011新势力盛典”的最受欢迎女主角,并且由她主演的穿越剧《宫锁心玉》以及由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心》同时获得“新势力大奖”。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杨幂被传出与刘诗诗不和,而她直言自己与刘诗诗是好朋友,更称赞刘诗诗的演技很好,“《步步惊心》播出的时候我正在港台那边工作,没有看到,但是在网上搜了一些片段来看,平时安静的诗诗却也能把在电视剧中的搞笑情节把握得很好,她的确很努力”。

  对于周杰伦、王宝强等明星传出的隐婚隐恋,杨幂对此竟表示自己支持隐婚隐恋,“可能有人会拿结婚以及恋情出来炒作,但对于我来说,如果有一天我恋爱或者结婚了,我是不想拿出来分享”,不希望把她仅有的私人空间拿出来供大家娱乐,再问及与俞灏明、刘恺威等人的绯闻时,她却说:“现在很多绯闻都其实是假的,真正的恋爱不是这样。” 丛玮/文并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