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扬出席中美电影节红毯 蕾丝青花融汇中西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七届中美电影节周扬红毯秀 第七届中美电影节周扬红毯秀
周扬蕾丝青花裙亮相 周扬蕾丝青花裙亮相
霸气十足 霸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中美电影节”于10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美国导演公会总部开幕。50多部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美国的电影作品的创作者们走上了红毯。以《夏日乐悠悠》中的苏菲亚一角提名最佳新人奖的内地女演员周扬(微博),着一身蕾丝青花裙惊艳亮相,谋杀了记者们大量的菲林。各国媒体纷纷称赞周扬的气质犹如这身礼服一般,将中西方的女性魅力融于一身。

  据了解,周扬的这身蕾丝青花裙,是著名设计师劳伦斯-许专程为周扬的此次中美电影节之行量身打造的。范冰冰轰动戛纳电影节的“龙袍”礼服就是出自劳伦斯之手。劳伦斯曾表示从周扬身上同时看到了东方和西方女性的美感,于是第一次尝试将东方文化的传统元素——青花,与西方文化的传统元素——蕾丝,进行了融合,最终耗费几十万元人民币,打造出了这款融汇中西风情的蕾丝青花裙。

  除了融汇中西方的传统元素外,劳伦斯还将代表现代时尚的透视,和代表古典端庄的超长裙摆进行了结合,突出了周扬身上的现代感、都市感、以及丰富的涵养。裙摆上的青花绣,动用了十几名技艺高超的工人,纯手工绣制,精致细腻、跃然灵动。不少国外媒体表示,周扬穿着这款蕾丝青花裙,不仅有东方女性的华贵淑雅,同时更体现出了中国演员少见的时尚感和欧美范儿。周扬佩戴的珠宝,出自中国首席珠宝设计大师任进之手,雪花戒指(Christmas Tree)花朵耳扣(Flower Earring)更是经典之作,为蕾丝青花裙增色不少。

  “中美电影节”是由美国EDI鹰龙传媒(微博)有限公司与美国神哈特娱乐公司共同发起主办,鲁迪摩根电影集团、多媒体集团、世界电视、阳光媒体投资公司等多个权威媒体集团共同协办,美国八大电影公司、好莱坞三大经纪公司、美国导演工会、美国政界以及中美影视界近600位名流参与其中的中美两地电影节年度盛事。作为一年一度的东西方文化交流盛会,“中美电影节”已成功举办了6届,已成为美国和世界了解中国电影的窗口,以及中美两国电影艺术家交流的平台。周扬的在红毯上的闪耀,在西方媒体处得到的盛赞,成为了中国演员与世界接轨的又一成功典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