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维热衷慈善公益 女神气质亮相优雅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4:17  新浪娱乐微博
孔维 孔维
孔维走过红毯 孔维走过红毯
孔维在台下 孔维在台下
孔维亮相 孔维亮相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晚,著名影星孔维(微博)受邀出席由《时装L’OFFICIEL》杂志在北京水立方主办的2011优雅盛典,与众明星共同鼎力支持慈善公益事业。

  当晚,孔维以一身深蓝色裹胸长裙优雅亮相活动现场。别致的盘发,配以精致修身的礼服造型,不禁令现场主持人也称赞其宛如女神般优雅。

  一直以来,孔维热衷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感染更多的人。当被媒体问及如何理解优雅一词时,孔维表示:真正优雅不仅是外表气质的展现,更加源自一颗慈善的心。当我们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的一瞬间,才是女性最真实的优雅时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