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刚获释又遭讨债 前合伙人再度起诉

  因违反“限制高消费令”,邓建国(微博)今年10月15日被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拘留15天,昨日邓建国秘书汪先生表示邓建国10月30日已获得自由。不过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邓建国前合伙人再次状告邓建国。

  昨晨“狼狈” 先借手机后蹭车

  昨天上午,邓建国身着他刚被拘留时穿的一身衣服,手里拿着一顶礼帽,走出大门。他落魄到向媒体记者提出借手机用,另外还希望乘坐记者的车离开拘留所。不过过了一会,就有两辆分别为黑、白颜色的轿车停到拘留所门口,紧接着,邓建国钻入一辆牌号为“粤A××222”的雷克萨斯轿车中离去,令人再次怀疑是否还在想着秀点什么。

  据另一位广州同行透露,邓建国此前坐飞机有个习惯,一定得到登机前最后几分钟才上去。“原因在于广播里会被念到他的名字,然后大家就知道邓建国在这里了。”

  广州中院表示,会对邓建国被查封、冻结的财产依照法案程序进行处置,而在邓建国履行还款义务前,《限制高消费令》依然有效。这也意味着,邓建国仍然不能坐飞机、软卧,不能住高档酒店,不能大额个人消费,直到还清欠债。

  又遭讨债 前合伙人又在起诉他

  去年,网络草根“犀利哥”走红后,邓建国带着一部名为《犀利哥传奇》的影视剧重出江湖,他的富豪合伙人,媒体笔下的“美女制片人”杨媚媚昨日接受采访说,去年邓建国曾因经济状况不好,亲自打借条借款30万元,但到现在都没还,我已经在珠海当地法院起诉了他。”

  昨日记者就此联系邓建国小女友黄梓琪,对方手机一直关机,有消息称邓建国将赴广西求复合,但据黄梓琪微博显示,她本人现在广东。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任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