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获释又遭前合伙人讨债 钱款存在亲人名下

邓建国在机场被拒 邓建国在机场被拒

  因违反“限制高消费令”,邓建国(微博)10月15日被拘留15天。昨日他已获得自由。与此同时,邓建国前合伙人、杭州巨星影视董事长杨媚媚昨日透露说,与邓建国合作投入上千万血本无归,去年他借自己30万元至今未还。

  昨日杨媚媚接受记者采访说,她跟邓建国是在自己生日派对上认识的,“当时就听闻他经济状况不好,但他有影视资源。去年,他带着几个电视剧版权,没投入一分钱跟我合作成立杭州巨星(影视公司),半年开了几十场发布会,加上签约演员,投资上千万却一部剧也没拍出来。后来,我发现他广州公司法人竟转给了邓凯(邓建国儿子)。年底他说要回广州,我就同意了。”

  去年邓建国曾打借条向杨媚媚借款30万元,但到现在都没还,“当时他说年底还,中间我发短信催过,他总以各种理由推托,后来发过律师函也不回应。直到今年10月,我在广东当地法院起诉了他。”

  邓建国被拘留的起因是筹拍《野蛮公主2》向黄某借款200万元,未能在限定时间内偿还被起诉。法院调查发现其名下存款仅有1.8万余元。昨日,杨媚媚表示杭州巨星去年6月已经花90万元买下《野蛮公主2》的剧本,“但看了新闻报道才发现这部剧有问题。公司律师调查发现,邓建国还单方面接受电视台预付款,30万、90万都是打到他哥哥邓建民、儿子邓凯的银行卡上。邓建国借钱的事我也不知道。”

  有消息称邓建国将乘火车赴广西求与小女友复合,但据黄梓琪昨日微博显示,她本人现在在广东。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