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拒谈“骂战门” 将发个人EP与粉丝多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1:06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红裙优雅 黄奕红裙优雅
红裙夺目 红裙夺目
优雅微笑 优雅微笑
盘发精致 盘发精致

  新浪娱乐讯 日前,获英国皇室御用瓷器品牌邀请,黄奕(微博)出席了该品牌在西安中大国际商场的英伦派对,一袭优雅夺目的红裙吸引了宾客的目光。黄奕全程笑容亲和,与扮成英国骑士的锡纸人愉快互动。早前被霍思燕(微博)微博一再攻击,黄奕却拒绝对此表态,她表示正忙于个人EP的制作,不会将精力放在其他方向。

  黄奕坦言自己绝非专业歌手,唱歌完全是出于兴趣爱好,更希望通过唱歌与自己的Fans做最好的表达。她说:“其实唱歌没有太多的商业目的,但都希望拍摄MTV和唱到最好,因为这是和Fans最好的沟通方式。”关于霍思燕微博攻击的话题,黄奕则不愿多谈,表示一切都已经交给律师处理,自己仍需要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更强调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在声明中坦言,绝不做更多回应。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