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200万存款被冻结 目前正在广东静养

邓建国(资料图) 邓建国(资料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1月1日报道 10月30日上午,巨星影业总裁邓建国(微博)在广州市拘留所度过15天后,期满获释。昨天,记者从广州中院执行局获悉,邓建国在拘留期间提供了新的财产线索,目前法院已经查封了一辆奔驰S320汽车和一批机器设备,另外还冻结了一个200多万的银行账户。此外,有媒体同行透露目前邓建国并没有急着找娇妻黄梓琪,正在广东某地静养。

  200万存款被冻结

  根据邓建国、巨星影业主动提供的线索和财产申报情况,法院已经于10月27日前往番禺,在巨星影业公司驻所地将一辆白色S320奔驰轿车予以查封,同时还查封了一批设备。

  昨天,有媒体向经办法官了解到,在拘留期间,法院发现从邓建国身上查到的一张银行卡内,有200多万元的余额,于是将该账户冻结。邓建国也向法院认错,表示要想方设法尽快履行还款义务。

  资金困难剧组搬家

  邓建国的四川朋友何辽的女儿何蕊孜,在邓建国的最新电视剧《公主出山》中扮演周嬷嬷,已从广州回到成都。何蕊孜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采访,透露因为邓建国拍摄资金有了困难,剧组也从四星级酒店搬到了招待所。

  何蕊孜说:“邓建国确实想去寻找黄梓琪,与她复婚。但邓建国找了两天,也没找到。黄梓琪不愿意与邓建国复婚。因为压根儿就没扯结婚证,她在躲避邓建国。邓建国被放出那天,我去了看守所现场接他,但他仅打了一个招呼就消失了。当晚,剧组全体演职员,都盼望着邓建国早点到剧组探班,慰问大家一下。可大伙儿等了一天,也没见邓建国的踪影。”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