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大成PK急智歌王张帝 现场“发飙”火药味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6:58  新浪娱乐微博
刘大成 刘大成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刘大成参加中央电视台《欢乐英雄》节目录制,节目现场,刘大成跟他同为山东老乡的张帝展开了一唱同台pk。

  节目开始,主持人让刘大成即兴表演一段献礼张帝老师,在没有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刘大成也现场即兴编词编曲演唱了一段,言词间表达了他对张帝老师的敬意,面对素有急智歌王之称的张帝老师,这位山东小伙却毫不逊色,恰如其分的体系他成熟的演唱技巧和及时应变的能力。

  随后是刘大成的口技表演《一剪梅》,像模像样的二胡演奏,惟妙惟肖的乐器声音,足以以假乱真,让同为嘉宾的庞龙也不经赞叹太厉害。刘大成还搬出了他的拿手好戏,一根普普通通的塑料管,到了他的手里,妙手回春变成了一只有着优美旋律的乐器,加上男女双重唱腔演唱意大利歌剧《饮酒歌》这些绝活,让嘉宾和现场观众都直呼精彩。

  应刘大成的要求,张帝老师分别用京剧、黄梅戏、歌剧点评他的三段表演,精彩程度堪称极致,张帝老师也按耐不住冲到台上,“指责”这位山东老乡与自己有过节,故意出难题难为自己,吓得刘大成连连鞠躬解释,一个诙谐幽默一个憨厚实在,两人的表演浑然天成,相得益彰,现场的观众笑的前仰后合,频频鼓掌称赞,整个节目也达到了最高潮。最后,刘大成演唱了他的新歌《父亲,我记住了》,这首极具感染力的歌曲,更体现了刘大成朴实、真诚的性格。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