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莎男士》年度人物将颁奖 黄奕霍思燕不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一年一度的“芭莎男士品味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2日在北京举行,之前主办方公布了到场明星阵容,除了由孙红雷、黄磊(微博)、赵宝刚组成的“男人帮”将集体亮相外,黄晓明(微博)、吴秀波(微博)、黄奕(微博)等明星也将悉数到场,上演一出现实版的“男人帮”大戏。

  据悉,本届颁奖典礼延续了往届规格高的特点,开场表演将百老汇经典剧目《歌剧魅影》搬到现场,并由原班人马亲临现场领衔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原本黄奕与霍思燕(微博)都已确定出席盛典,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最终确认的名单上只有黄奕的名字,霍思燕则消失不见,不过,霍思燕的闺蜜熊乃瑾(微博)仍在名单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