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19岁女友称不喜欢炒作 要重新过新生活

这对老少配,从一开始就难逃“炒作”疑云 这对老少配,从一开始就难逃“炒作”疑云

  记者昨天采访了正在广州的广西来宾妹、19岁的黄梓琪,作为邓建国(微博)的前女友,黄梓琪首次向媒体透露了她与邓建国的爱情故事,承认对邓建国的感情曾由“父爱”转为“爱情”。

  她说,当初和邓建国在一起,只是想做一个男强人身边的助手,现在她的想法却是,“我不再想他了,不喜欢他总是拿我来炒作。我现在自由自在地过日子,要重新过一种新的生活”。

  【现在】反感炒作,不再相信邓建国

  记者:你现在在哪里呢?

  黄梓琪:我在广州。

  记者:你还相信邓建国的话吗?

  黄梓琪:不知道。说实在的,反感炒作,也许不再相信邓建国。

  记者:那你们之间的感情还可以挽回吗?

  黄梓琪: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咧。

  记者:那你当初怎么想到和他走在一起?

  黄梓琪:女人可以有自己的事业,但不要做强人,更合适做一个“男强人”身边的好助手。当初也许就是想做他身边的一个好助手。

  5年前,我为了学费出来打工,当他得知我的情况后决定帮助我,这5年来我们并没有什么联系,他只是偶尔给我电话问我学习情况,我们再次见面是在2011年过年的时候,他老了,当时我见了他,就有一种想上去摸下他的皱纹,莫名的心痛的感觉。

  他的办公桌在我前面,有天加班过后,我突然问他,为什么还不找个人好好过日子,他说:没合适的。我就说,我可以吗?让我来照顾你可以吗?他吓坏了,从此没见到他人,呵呵……几天后,他回来了,来见我了,就说,丫头你还小,我们可以吗?你不后悔吗?我看到了所谓的活宝眼睛有红丝,我知道他太累了。就让我们开始吧!和他在一起,他放荡不羁的性格改变了很多,我也很欣慰。

  【过去】最感动他曾为我煮稀饭

  记者:你们能走在一起,是靠金钱来维系的吗?

  黄梓琪:我觉得他给我最多的5年前已经给了,那不单单是金钱的问题,最可贵的是精神的帮助,当我再一次坐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教会了我很多人生价值观。和他在一起的这10来个月都很忙。我们的感情并不像人家的那么浪漫,我们每天都在手忙脚乱,看到我们的结婚照了吗,就在我们这边最近的小照相馆照的,就是因为太忙了。

  记者:到底邓建国最感动你的地方是什么?

  黄梓琪:最感动的是他会为我煮稀饭,我们在曾经的几个月里,每天都在感动,因为我们彼此尊重对方。

  记者:邓建国会什么厨艺吗?

  黄梓琪:他呀,会煮稀饭就不错了,其他就不会了。

  记者:你们之间也曾经有过爱吧?

  黄梓琪:我家在农村,父母都是老实的庄稼人,面朝黄土背朝天地忙了一辈子。我厌恶这样的生活,我发誓一定要走出农村,我很感谢5年前的他给了我爱,那是一种无私的爱,类似于父爱。5年后他再次给了我爱,一种让我心跳加快的爱——爱情。

  【未来】不会依赖不靠谱的男人

  记者:其实你也是抵触他的炒作的,但是为什么又顺从他的炒作了?

  黄梓琪:每次都很反感他利用我来炒作,每次事情过后,都少不了要争吵。我将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记者:你的爸爸妈妈也是做点小生意和经营农产品,一年也就是有几万的收入而已,你买东西不依靠邓建国,那你收入从哪里来呢?

  黄梓琪:我自己会做事,和朋友开公司。

  记者:离开邓建国以后,你会想他吗?现在感觉怎样?

  黄梓琪:我不再想他。爱情覆水难收。我过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挺好。从小学到现在毕业,几乎都是班长,学习成绩在班里前5名。要不是家里没钱,我不会选择专科学校的啦!选择专科也都是因为能早点出来工作。我一直都是很独立自主的,不依靠别人,更不会依赖不靠谱的男人。

  《南宁晚报》

  有此一说

  邓建国炒糊了

  自从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红极一时后,“炒作大王”邓建国就逐渐淡出“八卦江湖”。最近,邓建国突然宣布复出,因为“19岁干女儿变娇妻”、“巨星影视伦敦上市”、“开拍《公主出山》”等新闻重新回到娱乐圈。

  “妻子”只是帮手?

  复出娱乐圈,邓建国第一招是娶“少妻”。不过很快,娇妻自曝“家暴疑云”,随后,又自我否认。

  但,这并不算完,黄梓琪还在自己微博上“炫富”,发布了一张自己躺在一堆钞票上的照片,让网友质疑其不过是邓建国的炒作帮手——“炒作炒作,你铺了一床的钱,你老公存款才1.8万?谁养谁?炒作得太扯了。”

  拍剧?炒!

  复出娱乐圈,邓建国要以电视剧《公主出山》打响头炮。开机仪式上,邓建国以雷倒众生的造型出现——他身穿一条邋里邋遢的睡裤,烟不离手,吞云吐雾。

  婚姻?炒!

  52岁的邓建国迎娶19岁的女友黄梓琪。邓建国先在记者前表示,生米煮成熟饭,“她都大肚子了”,一会儿又否认黄梓琪怀孕传闻,让人更不明白两人的婚姻到底是炒作还是生活。

  邓建国在10月14日连发多条微博,自称“谁能理解我……”“能理解我的痛苦和所承受的压力……”“上帝呀!谁能理解一位孤独老人的心境呀。”“老婆走了头发白了。”“爱妻悄然离去,邓建国一夜白头,谁能理解孤独老人的痛苦和心酸。”网友们纷纷说:“很明显在染发,骗人!”

  上市?炒!

  新剧开拍之前,邓建国在广州宣布,自己和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签约,计划明年夏天在英国伦敦交易所AIM板挂牌。争取3年后赶超目前国内最火的华谊兄弟(微博)

  种种炒作之后,邓建国的招数似乎没那么灵光了,因为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事实上,无论在娱乐圈还是别的行业,仅有炒作一招永远是不够的,脚踏实地做事,用作品来说话,才是正道。

  《广州日报(微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