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龙出席芭莎男士盛典 戴帽亮相玩“颠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5:13  新浪娱乐微博
陈龙颠覆形象亮相 陈龙颠覆形象亮相
陈龙竖大拇指 陈龙竖大拇指

  新浪娱乐讯 2011《芭莎男士(微博)》“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昨日在京举行,当场数百位驰骋商界的风云人物、叱咤银幕的影视明星、时尚精英聚集一堂,见证新一代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的诞生。而作为新一代武松的饰演者,陈龙(微博)别具一格的改良派英伦风出场大大颠覆了之前的银幕形象,更在一片西装礼服的映衬下显得尤为个性。

  接连《真空爱情记录》《爱情告白》等脍炙人口的热剧,本年度《新水浒》武二爷的“新鲜出炉”,让陈龙备受瞩目,成为不少时尚活动争相邀请的宠儿。昨晚,以一身苏格兰大格灰呢风衣搭配礼帽亮相的陈龙,展现了平常影视作品中其不常见的嘻哈风范,同时他眼神里流露出的刚劲坚毅的成熟男人魅力,受到现场媒体一致好评。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