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出席芭莎男士盛典 展性感男性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5:44  新浪娱乐微博
张峻宁接受专访 张峻宁接受专访
张峻宁出席芭莎男士盛典展性感男性魅力(图) 张峻宁出席芭莎男士盛典展性感男性魅力(图)
张峻宁 张峻宁
张峻宁俊朗 张峻宁俊朗

  新浪娱乐讯 “2011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11月2日晚7:30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第一偶像王子张峻宁出席当晚的活动。张峻宁以一袭深V酒红色大衣亮相,大胆时尚的着装引得无数尖叫,震撼红毯。

  昨晚,一年一度的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数百位驰骋商界的风云人物、叱咤银幕的影视明星、引导潮流的时尚推手、塑造经典的艺术泰斗将聚集一堂,见证新一代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的诞生。实力人气偶像张峻宁应邀出席。作为新一代最具魅力的男艺人代表之一,张峻宁以一袭深V酒红绒质大衣亮相红毯,时尚男性魅力尽展无疑,除了其一如既往的帅气、时尚,更多了几分性感和成熟魅力,人气爆棚。

  从外形到实力,如今的张峻宁都更显成熟。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张峻宁,今年的成绩也是硕果累累。电视剧《阳光天使》的首次反角挑战让观众大呼过瘾和赞叹,电影《第一大总统》中是演蒋介石更是让无数观众大为惊叹。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成功,张峻宁有自己的实力和努力不断的给观众带来惊喜并证明着自己的不断成长和进步,未来必将惊喜不断。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