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出席时尚盛典 获年度绝对吸引力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廖凡出现芭莎男士颁奖盛典 廖凡出现芭莎男士颁奖盛典
廖凡获年度绝对吸引力明星 廖凡获年度绝对吸引力明星

  新浪娱乐讯 “2011芭莎男士(微博)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11月2日晚7:30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当晚,近千位来自商界、演艺界、时尚界的精英人物汇聚一堂,见证新一代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的诞生,廖凡(微博)等获得了“绝对吸引力明星”大奖。

  昨晚,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颁奖礼,2011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吸引了大量明星及企业家的到场助阵,从外形到实力,如今的廖凡都更显成熟魅力。廖凡凭借2011年在电影电视事业上的突出表现,收获年度“绝对吸引力明星”大奖。

  在最近上映的电影《幸福额度》(微博)中男主角姜成(廖凡饰)让观众大呼过瘾和赞叹,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成功,廖凡有自己的实力和努力不断的给观众带来惊喜并证明着自己的不断前进,未来必将惊喜不断。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