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阳妻子再发家暴照 称不会等李阳负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3:43  新浪娱乐微博
李阳妻子再发家暴照称不会等李阳负责任(图)李阳妻子Kim的微博截图
李阳妻子再发家暴照称不会等李阳负责任(图)李阳与妻子、女儿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李阳(微博)家暴事件让舆论一片哗然,今天(11月7日)李阳的妻子Kim(微博)再传家暴照。称不会期望李阳还会面对他的责任,并称李阳似乎已经忘了自己的行为有多么让人难以接受。

  李阳家暴事件被其妻子李金在新浪微博上曝光之后,李阳接受各种采访,并称与妻子的结合只是为了研究美国家庭教育而做的实验,而其三个女儿也只是实验品。这点令李金备受伤害。随即李金向朝阳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李阳离婚,法院已受理。

  今天13点李金再次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颈部有多处红肿的家暴照片,并称不再奢望李阳还能够承担自己的责任,并称自己性格善良并不代表自己软弱。“当你一直宣传自己的时候,我不会再等你面对你的责任了。我没有上传所有的照片,但你似乎已经忘了你的行为有多么难以让人接受。李阳,你只有手比我有力,我的性格很善良但不懦弱!”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此条微博已被转发1007次,评论有465条。

李阳妻子再发家暴照称不会等李阳负责任(图)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