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女星邬祯琳台湾走红 周杰伦“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1:49  新浪娱乐微博
邬祯琳(资料图) 邬祯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刚刚16岁的邬祯琳是个不折不扣的武汉伢。年初,由她主演的《琴动我心》全国首映,随后该片获得第八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大奖。日前,她刚在台湾宣传完由周杰伦、方文山(微博)量身定做的新单曲《轻轻亲》。

  面对天王级明星的保驾护航,邬祯琳显得格外谦逊。她坦言,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帮助和支持,自己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用最好的作品来回报他们。

  在新单曲中,除了让人着迷的“祯式情歌”,还让我们看到了她清新脱俗的另一面。这次的《轻轻亲》MV中,有她和男主角含情脉脉的对视和轻吻额头的画面,这些都令邬祯琳非常害羞。谈到90后早恋问题的时候,她表示,她并不提倡早恋,但是最初的那种懵懵懂懂的爱恋,其实才是最美好的。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