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微博称不要在乎诋毁 疑指此前霍思燕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微博截图 黄奕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此前霍思燕(微博)、黄奕(微博)掀起娱乐圈罕见的实名骂战风波,现在此风波渐渐平息。而黄奕今天在微博上疑指此前骂战,称将流言蜚语比作是回音,不理会回音就会消失,并表示坦然看待诋毁,因为人生就是场是非。

  此前霍思燕在微博中点名要拉黄奕出来见见光,称她虚伪爱慕虚荣。随后黄奕也通过给各大媒体发表声明称要通过法律手段来处理霍思燕的不当言论。眼看这起风波渐渐平息。今天黄奕首次在微博中谈起她对流言蜚语以及诋毁的看法,疑似指此前霍思燕的言论。

  黄奕于今天17点40分在微博中表示不理会流言蜚语,它便会消失,“流言蜚语就像回音,你越大声,回音也就越大声;当你不再理会,就算回音再大,终究也是会消失。”并称人生本就是场是非,不要太在乎诋毁,“人生本身就是场是非,有人诋毁你,也有人相信你。在有限的生命中,在乎诋毁还是在乎相信更重要呢?所以,一切烦恼都是自寻烦恼,当我们选择看到美好的,世界就是美好的!”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黄奕的微博已被转发103次,评论有139条。

  程兴家/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