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爱自拍 郑秀文李欣汝王珞丹微博晒靓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7:46  新浪娱乐微博
王珞丹淑女范儿 王珞丹淑女范儿
郑秀文靓照 郑秀文靓照
李欣汝自拍照 李欣汝自拍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娱乐圈流行的不再是欧美范儿的街拍,大腕明星们个个成了喜欢自拍的微博控。

  近日,郑秀文(微博)、李欣汝(微博)、王珞丹(微博)纷纷在微博上晒靓照,戴着黑框眼镜的郑秀文宛若可以制造神奇的魔术师,因《丑女无敌》而名声大噪的李欣汝最近更是频繁活跃于各大时尚类节目,随景自拍和各种造型大片让人不禁猜想是在为接下来的时尚励志剧《华丽一族》预热,就连一向以中性示人的王珞丹都扮起淑女自拍起来,长发飘飘甚是惹人怜。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