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与金星夫妇亮相上海出席品位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0:43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静雯亮相 贾静雯亮相
金星夫妇走红毯 金星夫妇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2011品位盛典”在上海举办,羽西、金星(微博)夫妇、贾静雯(微博)、王学兵(微博)、董勇、rosemary、Mandy、罗紫琳、丁文琪等明星一同出席此次盛典。

  颁奖现场贾静雯获得2011品味盛典年度风尚品位艺人奖,这一年多当单亲妈妈的经历让贾静雯完全不觉得辛苦,因为女儿梧桐妹既贴心又懂事,“她已经六岁上小学了,我带她出来,她看我穿高跟鞋很危险,就叫我小心啊,还会经常说‘妈妈你辛苦了’来安慰我。”贾静雯还表示自己也为照顾梧桐妹而尽量减少工作,至于新恋情,一切顺其自然。

  金星和老公Heinz-Gerd Oidtmann获得2011年度智慧品位夫妇奖。谈到夫妻的相处之道,金星心直口快地说,“没有不打的夫妇,不打架的夫妇是要离婚的!我和老公就常打架,打架的话,就一个打一个躲,要把握好度和时机。但我们受过很好的教育,脑子里我觉得脑子空白没关系,就怕脑子进水,我们俩脑子还算干净,没进水 ,还算能把家里经营和睦。对于11月11日的光棍节,金星呼吁没结婚的人应该多享受单身的自在,“哥们,赶紧享受吧,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能单身多幸福啊,我喜欢光棍节,因为明天是我妈的生日,我爱死光棍节了,光棍没问题,看你光的帅不帅了,有的光的比较龌龊的话, 那就赶紧找点东西遮一遮,所以我觉得每个单身的朋友享受你的自由,这个单身是给你的奖赏,生活中给你的奖赏,等你找到另一半的时候是给你一个鼓励,我觉得单身还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尤优)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