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庆生回馈粉丝礼物 日本师奶带病赴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0: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12日),一场名为“WITH MING”的黄晓明(微博)庆生会在武汉举行,从日本、越南、香港、台湾及全国各地赶来的近三百位影迷与他共庆。几位连续多年参加黄晓明生日会的近八十岁的日本奶奶级粉丝赶到了现场,据悉其中一位是刚刚经历了九个小时的重大手术带病赶来,坦言手术中靠着看黄晓明主演的DVD一直撑过来,令现场非常的感动。

  而由黄晓明资助的一对四川小姐妹当天也被邀请到了现场,黄晓明捐出随身背的品牌包包现场拍卖到一万五千元的善款,用于两个小姐妹的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而此次黄晓明更是带上十余万元的礼物送给粉丝,还特别为加入“明教”长达五年和八年的资深粉丝定制了刻有对方名字的纯金项链和纪念徽章,全场HIGH翻天。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