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萧红》剧组庆生 导演送八层蛋糕当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9:1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小宋佳(微博)在片场迎来了自己的生日,霍建起导演和《萧红》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专程为宋佳定做了一个巨大的八层蛋糕,为赶到片场进行拍戏的宋佳一个巨大的惊喜。

  宋佳日前正在上海拍摄由霍建起导演的影片《萧红》,她在片中任女主角,出演与张爱玲齐名的民国四大才女之一“萧红”。因为工作的原因,宋佳甚少有机会和家人一同庆祝自己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因为在剧组,更是从前一天拍戏一直拍到生日当天的凌晨三点,稍作休息后,宋佳便再次赶到片场,没想到一下车,宋佳便收到来自全剧组的祝福,让她深受感动。

  在影片中和宋佳扮演情侣的黄觉(微博)当天也在片场和宋佳“疯玩”,两人在蛋糕前搞怪拍照时,被导演戏言是他们的“婚礼蛋糕”。因为感冒,霍建起导演的嗓子严重沙哑,但坚持为宋佳送上一句生日快乐歌,引发全场爆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