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首度回应“超生门”:女儿满两个月了

孙楠首度回应“超生门”:女儿满两个月了孙楠北京开唱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袁波)前晚,孙楠(微博)在国家体育馆开唱,不仅带来了《不见不散》《拯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还大玩摇滚乐,翻唱崔健经典作品。劲歌热舞之后,孙楠大声宣布:“把《爱你爱不够》送给我刚刚出生两个月的女儿、我的妈妈以及专程从安徽赶来的岳父岳母。”而这首歌对他也有着特别的意义,“是当时我送给太太的结婚礼物”。话音刚落,台下掌声四起。这也是“超生门”后,孙楠首次正面回应爱女降生的消息,而当天恰逢孙楠小女儿出生满两个月。

  孙楠此次的态度与之前对小女儿闭口不谈截然相反,这也引起不少媒体好奇,在演唱会结束后的采访中,孙楠表示自己有点“人来疯”,本来没想说,一激动把太太的事儿说出来了,而公布爱女的消息则是为了给以后留下美好回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