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雯开微博否认与苏越结婚 表示要尽力帮助苏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2:04  新浪娱乐微博
安雯与苏越(资料图片) 安雯与苏越(资料图片)
安雯微博称与苏越虽未结婚,但一直相爱 安雯微博称与苏越虽未结婚,但一直相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土高坡》创作者苏越日前被北京市二中院认定犯合同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11月14日上午,与苏越一起生活多年,在1987版《红楼梦》中扮演晴雯的安雯(微博),开通微博,表示自己并未与苏越有过在法律上认可的婚姻关系,不希望再“被离婚”。她还强调,不仅要帮助苏越,更要给因为苏越而受到伤害和损失的人有所帮助。

  安雯在微博中首先否认了自己曾经躲避,“从事情发生的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都在!从来没有躲!更没有想到逃!”她还强调,与苏越从未有过任何在法律上认可与有效的婚姻关系,不希望再“被离婚”。安雯还说,“是否真正拥有夫妻关系,对于我们从未改变过的真爱而言,只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形式而已!我根本不会在乎它!”

  安雯强调,“感谢大家!我会努力让事情往积极有效的方面发展,不仅要帮助苏越,更要给因为苏越而受到伤害和损失的人有所帮助!现在还是有一些办法的,都在商榷之中,但也是非常需要大家的支持与帮助!再次感谢所有的人!”

  安雯最后表示,在今天下午会参加新浪的微访谈,“希望大家一起参与,群策群力讨论出最完善、最可信、最有效的办法。”

  从今天上午10点24分开始,这几条微博转发约200条,评论达到240多条。

  JZB/文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