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于博跳楼自杀身亡 心理医生证实其患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2:42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青年演员尚于博。 (资料片) 青年演员尚于博。 (资料片)

  昨日,传青年演员尚于博为情所困跳楼自杀身亡的消息,有传言称其一直以来患有抑郁症。

  昨日,网友“八掌柜”爆料称尚于博为情所困自杀身亡,微博原文为:“要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演员尚于博跳楼自杀了。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这个名字,但他演过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李鸿明、《瑶山大剿匪》里的莫三甲,还有《娘家的故事》里的沈建弘,有一票铁杆粉丝。实在太可惜了,哥们走好! ”

  尚于博的微博目前只更新到10月28日,他发的最后一篇微博是一张自己站在雪山前的照片。获悉尚于博自杀的消息后,也有粉丝在网上留言表示哀悼。

  据悉,尚于博的经纪公司已于昨日声明表示,尚于博在10月25日在北京辞世,昨日其至亲好友在京为他举行了送行仪式。声明中还说尚于博已有几年的抑郁症病史,近期病情加重,最后选择了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

  尚于博的心理医生表示,尚于博几年前患上抑郁症,时好时坏,近期病情加重,深受病痛折磨。他的辞世对他自己是一种解脱,但给亲人带来了无尽的伤痛,同时也给广大影迷和网络粉丝带来了深深的遗憾。

  据悉,尚于博1983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从进大学至今,尚于博先后出演了二十多部影视剧和话剧作品。近两年凭借《娘家的故事》三部曲和《杜拉拉升职记》、《海峡往事》以及娄烨导演的《花》及近期热播的《瑶山大剿匪》影视作品成为内地新晋男星。他为人低调厚道,性格沉稳。 特约记者 尚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