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哥代替尚于博更新微博 称尊重他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12  新浪娱乐微博
尚进代尚于博更新微博 尚进代尚于博更新微博

  点击进入:尚于博微博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过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青年演员尚于博(微博)于10月25日在北京跳楼自杀身亡,年仅28岁。今天中午尚于博的哥哥尚进更新了尚于博的新浪微博,表示理解尊重尚于博的选择,并希望抑郁症患者能够受到社会和家人的重视。

  今天中午12点30分,尚于博的哥哥尚进更新了尚于博的微博称弟弟死于抑郁症,“2011年10月25日,我亲爱的弟弟尚于博因患抑郁症辞世。”尚进表示心理医生称他的弟弟近三年来一直受抑郁症困扰,已经尽力走到了最后一步,现在解脱了痛苦。

  尚进和家人都表示尊重并理解弟弟尚于博选择,也希望大家给弟弟以及他伤痛的家人一份宁静。尚进还希望其他还受抑郁症折磨的患者能够得到社会和家人关爱和重视,早日康复。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此条微博被转发389次,评论有16条。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