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生日“嫁”粉丝 明星品牌微博齐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应粉丝要求做奥特曼拍照 应粉丝要求做奥特曼拍照
小粉丝献吻 小粉丝献吻
被涂成大花猫 被涂成大花猫
现场献唱 现场献唱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是黄晓明(微博)生日,提前一天在武汉与四百名资深粉丝举行庆生会,生日当天更是收获众多圈内好友和代言品牌的微博生日祝福,“黄晓明生日快乐”也成为当天微博热门词,足见黄晓明圈中好人缘。

  好人缘:明星厂商微博送祝福

  13日黄晓明生日当天包括章子怡(微博)、赵薇(微博)、李冰冰(微博)、大S(微博)、蔡康永(微博)、林心如(微博)、唐季礼(微博)、阮经天(微博)、黄奕(微博)、李静(微博)、佟大为(微博)、杨幂(微博)、高园园、姚晨(微博)、朗朗在内的众多演艺圈明星、名导通过微博给他送上生日祝福,而其代言的多个国际知名名牌官方微博也在同一天通过微博送上生日祝福,让网友感叹满屏皆是黄晓明,足见其好人缘。而搜索显示当天仅“黄晓明生日快乐”的词高达十万多条,也成为了当天微博热门搜索词,业内人士不禁感叹“他代言的各知名品牌官方微博纷纷发贴祝福,这是微博时代一个新亮点。”

  高人气:全球四百粉丝武汉庆生

  而在十二号举行的一场名为“WITH MING”的黄晓明庆生会则在武汉举行,从日本、越南、香港、台湾及全国各地赶来的近四百位影迷与他共庆生日。他们在现场表演了歌唱、舞蹈等多个节目,气氛热闹非凡,晓明更现场当起了红娘为一对新人“脱光”并赠送蜜月套房。而当晚现场装扮成婚礼摆设,黄晓明当晚也宣誓“嫁”给明教,更是自备十余万元的礼物回馈粉丝。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