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新书《养瘦》签售 吸引大批粉丝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8:13  解放网-解放日报
蔡依林新书《养瘦》签售吸引大批粉丝捧场
蔡依林

  亚洲百变天后蔡依林(微博),前天携个人创作的新书 《养瘦:能吃能睡又能瘦》来到上海,在上海书城五角场店(万达广场)举行了新书发布会及签售会,吸引大批粉丝捧场。

  蔡依林此番化身瘦身专家,在新书《养瘦》中介绍了最新瘦身概念及私家瘦身密招,更首次谈到10年来的“减肥血泪史”。在台湾,《养瘦》在短短几个月就创下了销售12万册的佳绩。在上海签售会现场,蔡依林告诉大家:“我跟你一样,不是天生的瘦子,让我完美变身的秘诀就在这本书里。 ”

  蒋迪雯 摄影报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