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于博班主任称其死于抑郁症 近三年受其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6:27  深圳晚报
尚于博 尚于博

  昨天,尚于博的班主任、中戏郝戎教授在微博中证实,尚于博并非“为情所困”而自杀,而是为摆脱抑郁症的困扰而选择结束生命。  

  郝教授还将尚于博的心理医生写给尚于博父母的短信呈现给了网友:“近3年来他长期受抑郁症的困扰,最终选择了放下一切去摆脱病痛的折磨。他已经尽力走到最后一步。”

  此外,虽然尚于博经济公司的声明中解释了尚于博的死因和死亡时间,但不少细心的网友提出了疑问:“既然25日就已经死亡,他怎么可能在28日又更新微博呢?”尚于博生前好友于方圆通过微博解答了这个疑问:“尚妈妈以另外的方式告诉大家他远行了,望大家理解。”于方圆表示,从尚于博去世到现在一直无任何相关消息透露,是为了给一些时间和空间让家人化解伤痛。(实习生 陈简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