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回应与谢芷蕙绯闻:不要和陌生人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6:50  新浪娱乐微博
井柏然与谢芷蕙的合影 井柏然与谢芷蕙的合影
井柏然微博反省:不要和陌生人合照 井柏然微博反省:不要和陌生人合照
华谊艺人总监张阿信为井柏然PS的合影照 华谊艺人总监张阿信为井柏然PS的合影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年仅16岁的嫩模谢芷蕙(微博)自曝遗失手机,使其跟陈冠希(微博)的情欲照片及短讯曝光,随后谢芷蕙更被曝接二连三搭上张致恒、沈志明和刚刚完婚的王浩信。日前再现猛料,内地新生代偶像井柏然(微博),因为网络上盛传的一张与谢芷蕙的合照,而成为第四个被传与谢芷蕙有染的明星。今天(11月16日)11:57分,井柏然通过微博回应 视频:井柏然澄清谢芷蕙绯闻:不要和陌生人合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谢芷蕙的绯闻:“不能随便和陌生人拍照。”好友何炅(微博)、吴佩慈(微博)也纷纷发微博力挺。

  网传谢芷蕙与井柏然合照 穿宫廷服装贴面卖萌

  向来喜欢在网络上晒与男星合影的谢芷蕙,继与陈冠希的情欲照片泄露后,日前再现与内地新生代偶像井柏然的贴面合照,使二者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从照片中看,谢芷蕙穿着宫廷式的华贵服装,脸化浓妆冲镜头大显卖萌功夫。而一旁的井柏然身着歌服,与谢芷蕙贴面冲镜头淡定微笑。此照片一出,关于谢芷蕙搭上井柏然的说法甚嚣尘上。

  据悉,谢芷蕙在今年 1月底为亚视录贺年节目《人气春晚唱红亚洲》时遇上井柏然,一向钟情靓男的谢芷蕙,除贴面玩自拍外,又互相关注微博,不时私信往来。据谢芷蕙密友透露:“谢芷蕙好喜欢井柏然,私下大赞他人靓歌甜,还好有才华,facebook又放了两个人的合照,最近风头火势先将同异性的合照铲走。”

  井柏然自警别和陌生人合影 何炅吴佩慈力挺

  今天(11月16日)11:57分,井柏然通过微博回应与谢芷蕙的绯闻:“以后不能随便和陌生人拍照”。随后,何炅也转发了井柏然的该条微博,并笑叹做明星之无奈:“合影,可能被坏人利用;不合,又被说耍大牌。逆哥,你们大明星真难当……欢迎来我们谐星界!”好友吴佩慈16:11分也通过微博力挺井柏然:“随便拍张合照也能编出故事来,现今的社会想红的人会不会太过于荒谬!可怕的是,还有大把人抢着相信这种别脚的鬼话!井宝,姐也有过这种糟糕的经验,但我们只能一边指责、一边祈祷大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截止当日16:15分,井柏然的该条微博被转发4097次,评论2631次。

  16岁嫩模谢芷蕙曾连搭数男 情欲照令陈冠希翻身难

  日前,年仅16岁的中四学生、嫩模谢芷蕙,因与陈冠希的情欲照片和短信被曝光,一时间激起千层浪。一方面,使谢芷蕙本人一夜之间爆红网络,从名不见经传到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另一方面,也使陈冠希继“艳照门”后再传情欲照,使其形象继续受损,演艺事业再次受到波及。除了被曝与陈冠希有染外,谢芷蕙还被传接二连三搭上张致恒、沈志明,及刚刚完婚的王浩信。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