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进取之美受肯定 主动请缨搭档葛大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佟大为与林志玲亮相红毯 佟大为与林志玲亮相红毯
佟大为笑称林志玲高跟鞋太高 佟大为笑称林志玲高跟鞋太高
佟大为获年度突破表现艺人奖 佟大为获年度突破表现艺人奖
佟大为绅士西服帅气 佟大为绅士西服帅气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下午,由新京报(微博)主办的“中国最美50人”颁奖盛典开幕,佟大为(微博)因一年以来的锐意进取,在演艺事业上寻求更大突破获颁“年度突出表现艺人奖”。在颁奖礼现场,佟大为表示尤为期待12月16日《金陵十三钗》的上映,他还主动请缨搭档葛大爷(葛优),而端坐在台下的葛优则回应称:“我也很想跟你合作!”。

  进取之美受肯定

  这一年,对于佟大为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这一年,对于佟大为来说,也是需要更多进取的。他凭着敢于直面自己内心的冲劲,向张艺谋自荐出演其执导的年度大片《金陵十三钗》。在该片曝光的首款预告片里,佟大为饰演的“神枪手”一角,因其蓄势待发的专注夺人眼球,眼含泪水令人揪心。佟大为于现场自著名导演张元(微博)与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宋光成(微博)的手里接过奖杯,他表示:“在十年前,我出演了张元导演的《我爱你》,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电影,十年后,我从他手里接过突出表现艺人奖的奖杯,这就是缘分。”

  他表示尤为期待即将于12月6日上映的该片,他说:“张导的严谨鼓舞了我们尽全力来真实还原那段伤痛的历史,我曾经在他的鞭策下不遗余力地折腾自己。现在我与大家一起期盼,一睹她的芳容”。

  眼下,佟大为又投入新的创作,携手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微博)一起打造中国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在繁忙的2011年,佟大为表现的谦逊、努力又充满自信,进取之美值得肯定。

  主动请缨葛大爷

  登上颁奖礼舞台,佟大为在章子怡(微博)之后,继续拿葛大爷说事,他说:“葛大爷的风格成就了他,他是独一无二的,我特别希望能够与他合作。”而端坐在台下的葛大爷大声回应:“我也很想与你合作!”大为说出自己的心声:“那就靠葛大爷多牵线促成这桩合作了。”

  面对有些媒体的追问:“如果要与葛优演父子,是需要你剃光头的,你愿意吗?”佟大为毫不迟疑地说出:“我愿意”,以表其决心。

  与林志玲走红毯遭艳羡

  佟大为与林志玲都从杭州《富春山居图》片场赶来,二人携手走过红地毯。佟大为一身黑色西装,内搭蓝色衬衫,稳健不失俏皮,林志玲一袭红裙,美而不失俏丽。二人走过红毯,引来粉丝呼声一片。面对狂闪的镁光灯,大为搂住志玲对媒体说:“大家要拍她的高跟鞋”。媒体这才注意到原来志玲穿了“恨天高”。

  二人早在2007年拍摄吴宇森导演执导的《赤壁》时就已相识,2008年又一同为《赤壁》行销全球远赴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摇旗呐喊。此番共同出演《富春山居图》,二人不仅对手戏颇多,还有暧昧情愫与复杂关系。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