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秀波获“最美50人” 睿士典范诠释真诚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2011“中国最美50人”盛典在北京颁奖。娱乐圈中“睿士典范”吴秀波(微博),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卓越的气质,入围2011“东方(微博)时尚中国最美50人”,荣获“真诚之美”大奖。

  《请你原谅我》中浪荡不羁善良仗义的徐天,《黎明(微博)之前》中聪明圆滑慵懒精灵的刘新杰,甚至《人山人海》中惊鸿一瞥的凶手萧强……吴秀波塑造的角色总让我们认为那是“本色出演”,所有的言语和动作都不会显得突兀,他表现和表露出来的一切都让我们深信,这个人是他,他就是那个人。那不是演出来的,而是活出来的。吴秀波的美,在于他本人丰富的内心世界与角色完美对接而碰撞出的真实、真诚之美。2011年,吴秀波主动减产自编自导,有思想的演员,总会赢得尊敬和欣赏。

  2011“中国最美50人”活动的口号是“榜样的力量”,更加关注公众人物的示范作用,希望以此为文化娱乐业界树立更为明确的榜样形象。“中国最美50人” 聚焦文娱演艺界公众人物,参考“艺人公众形象”、“事业成绩”、“自身修养”以及“公益作为”等情况,在网上开通投票通道,评委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进行评审,确认最终的2011中国最美50人名单。“四旦双冰”,汤唯、杨幂(微博)、Angelababy、阮经天(微博)、赵又廷(微博)、Selina、陈坤(微博)、黄晓明(微博)(微博)、佟大为(微博)、韩庚(微博)、窦骁等人都榜上有名。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