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超级盛典黄海波被邀亮嗓“摆起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2:55  法制晚报微博

  “我唱歌,得有追光灯打着,还得有五个以上的漂亮姑娘在后边儿跳舞,我的排场可大着呢,不随便唱。”被邀请到现场唱歌,演员黄海波(微博)摆起了谱。

  昨日,第七届超级盛典在京举行启动仪式,歌手张杰(微博)、尚雯婕(微博)、演员黄海波出席。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多部热播剧而人气倍增,演员黄海波将作为影视领域的达人,参加今年的超级盛典。

  在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问黄海波是否想在音乐方面发展时,黄海波自称能演也能唱,而且也体验过做歌手的感觉。“虽然比不上张杰、尚雯婕这样的专业歌手,但我起码五音俱全,还正儿八经地唱过歌,我们那个《永不磨灭的番号》的片尾曲《义气》,我就唱了,虽然是我们四个人合唱的。”黄海波笑道。

  主持人马上提议让他现场来一段,黄海波一听就泄了气,先是说怕在两位专业歌手 (张杰和尚雯婕)面前露怯,然后他话锋一转接着说:“在两位歌手面前,如果条件具备,我也可以唱两句。”于是他提出 气氛不够、没有追光灯、没有舞蹈演员等多项要求,逗得张杰和尚雯婕大笑。

  最终,他承诺在超级盛典的舞台上一定会展示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天赋。

  文/记者寿鹏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