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梦婕助阵公益活动 呼吁共同抵制海豹制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微博
蒋梦婕 蒋梦婕
蒋梦婕与众人合影 蒋梦婕与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民众拒绝海豹贸易行动暨“海豹!海报!”海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蒋梦婕(微博)作为新生代艺人的代表受邀出席颁奖,并呼吁大家一起对海豹制品说“不”。

  “海豹!海报!海报设计大赛”由首都爱护动物协会、中国动物保护记者沙龙、美国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等多家机构共同发起,并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动物保护者的支持。在颁奖仪式上,看着会场中悬挂的抵制海豹贸易的获奖海报作品,以及现场播放的猎杀海豹的视频,蒋梦婕坦言,相当震撼!

  蒋梦婕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我对这个活动并不陌生,去年我的好朋友于小彤(微博)和马晓灿(微博)就参加过拒绝海豹贸易的活动,我当时因为在外地拍戏,没能回来参加,但听他们说,以及看到他们转发的视频,已经非常震惊,这次自己能够参与其中,感受更加震撼。我们所有的生物都是平等的,看着那些憨憨的、可爱的海豹被用最直接残忍的方式棒杀,特别难过。我觉得我们应该从我做起抵制海豹制品,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如果我们的美丽要我们的朋友付出如此血淋淋的代价,那么还会是美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蒋梦婕也表示,从现在起,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影视剧中,都会呼吁大家善待动物,更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共同拒绝皮草制品,希望以更低碳环保的方式来追求和展示时尚。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