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凌低调嫁制片人 阿忆鞠萍助阵宋丹丹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4:00  重庆商报微博
关凌低调嫁制片人阿忆鞠萍助阵宋丹丹送祝福   关凌婚纱照曝光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17年前的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让童星关凌(微博)凭借“贾圆圆”一角一夜走红。昨日,在大家印象中从未长大的关凌也出嫁了,老公是担任《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的制片人姬云飞。因为姬云飞不愿意被过度曝光,因此整个婚礼非常低调。

  “妈妈”宋丹丹(微博)送祝福

  目前,关凌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并在多家地方电视台主持节目。前日,关凌在微博中写到“那年的我在演戏,那年的你在看戏。明天的我要嫁人了,明天的你呢?”曾在《我爱我家》中饰演关凌母亲的宋丹丹也及时送出祝福“亲爱的女儿:真心祝你一生幸福!丹丹妈妈”,关凌也于昨日大婚的凌晨回复宋丹丹,“我要告诉妈妈、爸爸和所有爱我的朋友,我幸福了,谢谢你们看着我长大!”

  老公是电视剧制片人

  据悉,关凌的老公叫姬云飞,他曾担任了关凌主演的电视剧《圆圆的故事》的制片人,两人年纪相仿,认识已经多年,还合作过其他的戏。不过因为姬云飞很低调,关凌也不敢透露太多:“他不是演员,不愿意接受采访,也不愿意我接受采访。”对于这场低调的婚礼,关凌说:“我们特别害怕媒体过度曝光引起混乱,结婚那天来的都是家人、朋友,他们也都不是这个圈的,不想弄得像其他明星结婚那样那么高调,所以也没邀请媒体。”据记者了解,昨日出现在婚礼现场的明星确实不多,婚礼由央视主持人阿忆和鞠萍主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