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怀胎8月大肚购冬衣 微博自拍体态臃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4:48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念怀孕已有8个多月,外出购置冬衣 李念怀孕已有8个多月,外出购置冬衣

  新浪娱乐讯 因《蜗居》一炮而红的李念(微博),与老公林和平去年在香港低调完婚,现在已荣升为母亲的李念经常在微博中与网友分享孕期饮食习惯等细节。此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李念早在今年3月便怀孕,如今疑已怀孕八个月的李念昨天(11月20日)在新浪微博中幸福的晒起其挺着大肚购买冬装的自拍照,体态臃肿,小腹明显隆起,孕味十足。

  李念于2011年7月13日在新浪微博中公开宣布她与老公林和平于去年感恩节在香港登记结婚。自此消息公布后,李念便经常在微博上与网友们分享一些孕期的饮食习惯、使用护肤品类型等细节,还时不时晒起自己怀孕的照片,十分幸福。

  此前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李念早在今年3月便已怀孕。李念主演的电影《房不剩防》今年3月22日上映后,她便处于“休假”状态,一直没有新的作品面世。如果三月怀孕的话如今的李念应有八个月的身孕了。

  昨天13点19分李念在微博中幸福的晒起大肚购买冬装的自拍照。照片中李念穿着宽大的黑色上衣和休闲打底裤,脚上穿着平底运动鞋。虽然上衣很大,但依然没有遮住李念的孕相,李念体态臃肿,腹部明显隆起,看起来像怀有八个月身孕的样子,但是李念的面部皮肤看起来依然十分的姣好。她调皮的在微博中表示现在买衣服很值,一件衣服的价钱两个人穿,“想挑点冬天的衣服了,想想现在买衣服还挺合算的嘛!花一件钱,两个人穿,哈哈。”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