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准备追讨欠款还债主 强调婚姻不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邓建国准备追讨欠款还债主强调婚姻不是炒作
邓建国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因“老赖”事件被拘留15天后,邓建国(微博)前日首次现身,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向外界宣布,自己最近忙于“追那些比我更厉害的‘老赖’。”他表示,他现在欠款1000多万元,但其他人欠他的款高达2000万元,“我要把这些钱通过法律追回来,还给债主”。

  发布会上,邓建国显然很介意被扣上“老赖”的称呼,澄清所欠债务并非有些报道说的数亿,真实数据是1000多万元,不会超过1500万元。邓建国承认现在没有现金流,所以最近积极通过法律手段打官司追回别人欠自己的钱,用这些钱还债。在律师的陪同下,邓建国也展示了状告天津电视台和另外一家广告公司的起诉书以及判决书。除了上面两个官司外,邓建国透露之前也有不少合作的演员、导演拿了订金不来拍戏,目前也在向他们追讨。除了打官司外,邓建国透露自己打算走秀赚外快还钱,“比如之前去济南担任评委,出场费是3万元。这种酬劳我也会存下来还给债主。”邓建国强调,希望债主能“给两年时间,让《公主出山》顺利拍完,等这部剧拍完赚到钱我会一分不少地去还钱。”

  强调婚姻不是炒作,“希望领结婚证”

  除了欠款,邓建国还主动谈到自己的娇妻黄梓琪。在他被拘留期间,黄梓琪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两人已经分手,而邓建国则表示自己正在积极争取复合。

  邓建国说,之前忙着《公主出山》开机,有点冷落娇妻,两人确实有闹矛盾,“现在我们的关系也在恢复中,虽然没有住在一起,但我们有电话联系,也会约出来一起吃饭。我希望我们能一起高高兴兴领结婚证,把这事画上圆满句号。”

  此外,邓建国最近也被曾经的合伙人、杭州富豪杨媚媚起诉其借款30万元未还。谈及这件事,邓建国强调自己并没收到对方的起诉凭证。他表示,杨媚媚不是好的合作伙伴,“当初她三顾茅庐,三次到广州来找我合作,许诺给20%的股份以及每月3万元的个人工资,但我作为一个总经理,她却不给我财权,后来是我主动提出终止合作。”邓建国称,杨媚媚应付给他的工资加上他本人垫付员工的工资,“这30万元是我应该拿的,所以我不认为我欠过她东西”。

  “我自认为没有文化,但我有善良的心。我善待朋友、为人谦和、同情弱者、孝敬父母。”邓建国强调,自己是个讲信用的人,之前和张国立合作《康熙微服私访》时,合同都没签,就是因为相信张国立这个人,立马打钱过去拍。拍过这么多影视剧,邓建国声称自己从来没拖欠过任何一个导演和演员的薪酬。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