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咏爱妻微博晒女儿近照 忙于春晚倾诉思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05  新浪娱乐微博
李咏、哈文的爱女法图麦-李 李咏、哈文的爱女法图麦-李

  新浪娱乐讯 李咏(微博)与爱妻哈文(微博)从同班同学走到初恋情人最后成为一对恩爱的夫妻,令人羡慕。现在身为央视龙年春晚总导演的哈文,每天都忙于为龙年春晚做准备,早出晚归,与家人相聚的机会甚少,所以今天(11月22日)就在新浪微博上晒女儿的近照,倾诉对女儿的思念。

  李咏与哈文两人工作都很忙,婚后十年都没有要孩子,直到2001年两人32岁的时候才要了孩子。2002年李咏的女儿出生,李咏给女儿取了一个很特别的名字:法图麦-李。哈文十分爱女儿,给自己的新浪微博名字取名为“法图麦的妈妈”,她于今天09点07分在微博中上传了女儿的近照。

  法图麦穿着白色的裙子,剪着斜斜的齐刘海,手叉着腰开心的笑着,小小的兔牙十分可爱。哈文在微博中写道:“几天没看见女儿了,晚上回来她睡了,早上起来她走了。哎……想你爱你小法!”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