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自杀”模特否认炒作 称出事后男友未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0: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模特演员苏巍(微博)因疑心男友劈腿而寻短见,并在微博上“直播”自杀过程,受到媒体关注。11月22日,自杀获救后一个月,苏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依然情绪激动,声泪俱下地控诉同是圈中人的男友李国文在她出事以后连电话也不打一个,直斥“难道你连上个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吗?!”。对于外界质疑她炒作,苏巍称当时自己已经 视频:“微博自杀”模特称出事后男友未联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失去理智,“没有想过要炒作。”

  痛斥男友 感谢警方

  苏巍称现在自己的身体和精神依然没有恢复,“经常感到头晕,也没有工作,基本在家休养”。一提起男友李国文,苏巍表现得情绪非常激动,几近崩溃。苏巍称男友不但劈腿,而且对她自杀的行为反应冷漠,甚至出事以后,男友也从来没有来看过她,也没有打过电话,“自己是受到朋友的鼓励,决定站出来面对媒体说出事实”。

  当被问及“作为模特演员,担不担心‘微博直播自杀’会引起不好的示范作用”时,苏巍称当时自己并没有想那么多,一心只想引起男友的注意,但事后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很傻、做得不对”,应该珍惜生命,遇到问题坚强面对。同时对救出自己的警方表示了感谢,并称会给他们送去锦旗。

  事件回顾:微博直播自杀引发关注

  回想起自杀当晚的情形,苏巍称自己吃的并不是安眠药,而是大量的消炎药,但是喝了很多酒,神智已经不清楚,并否认了她自己给警察开门的说法,称“家里的门是被撬开的”。

  10月22日晚,苏巍连发几条微博,讨伐其男友对自己做了不对的事,“有些人总是找各种理由,其实他自己做了什么自己最清楚”,又说“当你身边有第二个女人的时候你还会想我吗,给我打电话吗,只觉得我烦而已”,后来还直接点名“骗子李国文”。

  苏巍坚称自己知道当时男友就在网上,“账号都显示在线上”,但是对自己不闻不问,激发了她的进一步行为。不久以后,苏巍连发微博声称要自杀,“亲爱的们,再见了,我要消失了,对不起。我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李国文你记住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并接连发了药片和显示她已经服药的照片。

  虽然不少人质疑苏巍有炒作之嫌,但是她的自杀行为还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心,“毕竟是一条人命”。网友对其微博进行转发,最终引起了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的注意,并派出警力,到苏巍的住所查看并送其就医。文/东东 图/郑福德 视频/陈直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