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珍霓《美人天下》首映礼飚演技献歌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紫骏影视和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即将在各大卫视开播。据悉,安徽卫视(微博)将于11月23日晚独家播出该剧首映礼,张庭(微博)、明道(微博)、李小璐(微博)、郭珍霓(微博)等众明星悉数登场。被称为“百变美人”的郭珍霓也将在节目中再变风格,除了展露演技外,更是首次尝试劲歌热舞。

  六场戏演绎皇后一生心路转变

  随着《步步惊心》与《命运交响曲》的热播,郭珍霓的演技得到了观众及业界的认可,此次在《唐宫美人天下》中出演长孙无垢一角,虽戏份不多,但她坦言自己“仅用六场戏便演绎了长孙无垢从青涩少女到一代皇后的心路转变”。录制节目当日,导演组有意安排了一场“选妃”秀,面对在戏中晚辈的众妃子,郭珍霓扎实精湛的演技,上演了一出宫心计——李代桃僵。

  临阵加哭戏 “珍霓泪”震惊全场

  素有演技女星之称的郭珍霓,面对主持人临时加码的哭戏,更是表现地可圈可点。现场原本欢乐的氛围,随着郭珍霓、罗晋两人略带沙哑的嗓音,顿时一片寂静。极短的自创台词出口,被观众热赞荧屏的“珍霓泪”夺眶而出,震惊全场。

  快歌热舞展现狂野一面

  此次首映礼中,郭珍霓不仅凭借过硬的表演功力折服观众,更是首次挑战劲歌热舞表演。一直温婉如水的她,特意排练了一首李玟(微博)的经典快歌《颜色》,高挑的身材、火辣的舞姿,让观众看到了其狂野热情的全新一面。

  该剧首映礼上可谓星光璀璨、妙趣横生,值得关注期待。11月24日起,《唐宫美人天下》将在安徽、江苏等卫视黄金档播出,郭珍霓出演的长孙无垢将在全剧后半段震撼出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