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称至今未受到黄奕方面的律师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1:12  东方早报
霍思燕 早报记者 高征 图 霍思燕 早报记者 高征 图

  今年,演艺圈吵得最火的骂战在黄奕(微博)和霍思燕(微博)之间上演。日前,霍思燕在上海参加活动时接受早报记者采访,她回应了此前关于骂战的传闻,并表示至今仍未收到黄奕方面的律师函。

  10月18日,霍思燕在微博上公开谴责黄奕利用自己进行炒作,并对黄奕的粉丝在网上诋毁自己是导致其婚变小三的行为大为不齿。此次来上海,面对媒体的追问,霍思燕再一次表示,至今仍未收到黄奕方面要求道歉的律师函,“如果律师函真的摆在我面前,我也会非常正确和尊重地面对,尊重法律,但现在还没有摆到我面前。”

  在上海参加“红秀魅影夜”三周年庆典派对活动现场,霍思燕依旧高雅性感,似乎丝毫没有被此前的骂战影响。她表示,最近工作一直很顺利,“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工作没必要因为私事受到任何影响。”同时,她也告诉记者,发了那几条微博以后,家人朋友都十分支持她的做法,“因为知道我的人都会了解,我不是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人,同时,我做人的底线是不允许我成为别人婚姻的第三者的。”

  此次骂战虽招来非议,但也让我们从另一个侧面看到了霍思燕的真性情。对那些“黑”她的人,霍思燕大方表示:“有些时候根本无从考证,但并不代表它不存在。很多电影人精心拍摄的电影却遭到水军的攻击,这很令人心酸。正面宣传,OK,但不要踩着别人。”而在众多的批评声之外,还有一大批支持霍思燕的人,他们大多都是被她敢说敢做的个性所感染。而在娱乐圈,这样的性格却是一定要吃亏的。对此,她表示:“从小我父母就教育我做人应该坦坦荡荡,不应该拐弯抹角,对人应该友善,人家对你好你要加倍地偿还,这都是很通俗的道理,在我心里根深蒂固。”同时,她还透露,她的外号就叫“霍大胆”。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